2008年1月20日 星期日

世界教育新聞

冬令營 大學生下鄉教英語
仙吉國小的小朋友邊包水餃邊學英語,從生活中學英語。(記者葉永騫攝)

〔記者葉永騫/新園報導〕屏東教育大學英語系昨天到仙吉國小舉辦寒假英語冬令營,提升小朋友的英語學習能力,讓小朋友在遊戲中快樂學英語,營隊大隊長吳怡虹表示,小朋友的英語學習能力都比以往明顯提升。

鄉下孩子因英語學習受到環境限制較為不足,屏東教育大學英語系學生為了讓鄉下孩子在寒假中也能快樂學習英語,英語系三十八名學生組成英語學習營隊,赴新園鄉仙吉國小進行三天英語冬令營,教導六十七名小朋友從遊戲中學習英語,小朋友學習情況熱烈,也讓學生們相當高興。

仙吉國小校長洪志慶表示,由於學校中有一些小朋友在英語學習上較為弱勢,舉辦英語冬令營也提供孩子更多元的學習方式,對於英語的學習有正面幫助。


BBC 英國計劃在中學設置金屬探測器
刀
一些學校持刀暴力犯罪較多
英國政府下個月將提出一項計劃,在中學設置金屬探測器,減少持刀暴力犯罪。

這一在機場使用的探測器可能首先要安裝到倫敦、利物浦、曼切斯特等地的一些暴力事件最多的學校。

據稱一些高級警官和學校校長都支持這一建議。

據稱,他們向內政大臣史密斯提出,這個計劃可能對管理一些發生持刀暴力犯罪較多的學校很有效。

史密斯也向BBC表示,對有些學校這可能是個對付持刀問題的好主意。

反對黨保守黨的內政大臣戴維斯說,早就該設置金屬探測器了。

全英教師聯合會的一位負責人對這一計劃表示歡迎,但認為這只適用於一些有集團犯罪問題的學校。


美國調查大學海外研修制

Investigators for Andrew M. Cuomo, the attorney general, are asking about who at each college is responsible for approving contracts related to study abroad, how each institution selects the programs it approves and whether it has received anything of value from a study abroad provider, among other issues, said the lawyer and representatives of some of the colleges that received the subpoenas and requests.

Questions about study abroad programs were raised in an article in The New York Times last summer that described how some program providers offer colleges rebates, free and subsidized travel, unpaid seats on advisory boards, help with back-office services, marketing stipends and other benefits. Critics say the arrangements, which are seldom disclosed, can limit students’ options and result in higher prices for those seeking international experience.



日本網路大學學生200名身分為確認

サイバー大、学生200人の本人確認怠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