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8日 星期四

台灣的祭孔儀式可以叫停了,真莫名其妙!



-----台灣的祭孔儀式可以叫停了,真莫名其妙!

今早,在台灣各地的孔廟中,人們慶祝教師節。 Chen Ning/Associated Press

今早,在台灣各地的孔廟,身穿長袍的官員們進行了詳盡的慶典表演。原因是:教師節,這一天被視為中國古代聖人孔子第2567個誕辰,是向那些傳授知識的人表示敬意的一天。

許多其他國家都會指定一個特殊的日子,來慶祝教師這一職業。印度的教師節日期是哲學家、該國在1960年代的總統薩瓦帕利·拉達克里希南(Sarvepalli Radhakrishnan)的誕辰。

美國則在5月慶祝教師感恩週。

許多國家的教師節是在下週四,這要多虧了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於1994年發起的一場全球性的努力,該活動旨在傳播對這一職業的尊重。

這一全球組織表示,教師仍沒有受到充分的尊重:“奇怪的是,對社會來說最為中心、重要的職業在世界的一些地方沒有受到應有的尊重。”

這裡是一篇由一名美國老師寫就的文章,其中給出瞭如何向老師表達感謝的建議,不論何時都適用。她寫道,姿態是不會被忘記的。

對她來說,學生的賀卡和信件是“我們的工作確實重要的實在證據。”



幕后故事

今早,在台湾各地的孔庙中,人们庆祝教师节。
今早,在台湾各地的孔庙中,人们庆祝教师节。 Chen Ning/Associated Press
今早,在台湾各地的孔庙,身穿长袍的官员们进行了详尽的庆典表演。原因是:教师节,这一天被视为中国古代圣人孔子第2567个诞辰,是向那些传授知识的人表示敬意的一天。
许多其他国家都会指定一个特殊的日子,来庆祝教师这一职业。印度的教师节日期是哲学家、该国在1960年代的总统萨瓦帕利·拉达克里希南(Sarvepalli Radhakrishnan)的诞辰。
美国则在5月庆祝教师感恩周。
许多国家的教师节是在下周四,这要多亏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于1994年发起的一场全球性的努力该活动旨在传播对这一职业的尊重。
这一全球组织表示,教师仍没有受到充分的尊重:“奇怪的是,对社会来说最为中心、重要的职业在世界的一些地方没有受到应有的尊重。”
这里是一篇由一名美国老师写就的文章其中给出了如何向老师表达感谢的建议,不论何时都适用。她写道,姿态是不会被忘记的。
对她来说,学生的贺卡和信件是“我们的工作确实重要的实在证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