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日 星期四

損害學校的聲譽的捐款

(中央社記者黃貞貞倫敦2日專電)利比亞領導人格達費的兒子塞夫‧格達費在倫敦政經學院的博士論文涉嫌抄襲,全案正調查中;今天倫敦政經學院宣布,格達費捐贈的30萬英鎊將以獎學金方式提供給北非學生。

格達費(Muammar Gaddafi)血腥鎮壓抗議民眾,濫殺無辜的暴行,引起全球高度關注,並受到美國、英國等國家嚴厲譴責。

格達費的兒子塞夫‧格達費(Saif al-IslamGaddafi)在倫敦政經學院(London School ofEconomics)獲得科學碩士與博士學位,他的博士論文探討民主社會在全球治理機構的角色,涉嫌剽竊並請人捉刀,校方正在調查。

「格達費國際慈善與發展基金會」是於2009年開始捐款給倫敦政經學院,承諾提供150萬英鎊,目前校方已收到30萬英鎊。

對倫敦政經學院收取違反人道的獨裁者格達費捐款,連日來學生舉行抗議活動,今天校方宣布,將以獎學金方式將這些捐款提供給北非學生。

倫敦政經學院發表聲明表示,很遺憾此事損害學校的聲譽。100030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