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9日 星期一

美國大學入學醜聞中最大客戶來自中國

在中国,许多人无法负担价格高昂的商业健康保险。数千万中国人正在涌入众筹医疗保险计划,该计划为重病或重伤患者提供一次性赔偿。 图片来源:ZHANG CHENLIN/XINHUA/ZUMA PRESS去年11月,俄罗斯总统普京和沙特王储穆罕默德·本·萨勒曼出席G20峰会。 图片来源:LUKAS COCH/EPA/SHUTTERSTOCK制
图:Jessica Kuronen/The Wall Street Journal;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4)、Associated Press (1)
一名中國學生的家人被指向一所大學入學顧問機構支付了120萬美元,以確保她能夠進入耶魯大學。 圖片來源:JESSICA HILL FOR THE WALL STREET JOURNAL
兩個中國家庭被指為美國大學入學醜聞的最大客戶,再次表明這次舞弊事件範圍之廣。
據一名知情人士透露,一個中國家庭據稱向名校入學詐騙案幕後主謀、加州升學顧問辛格支付了650萬美元。
另一名中國學生在法庭文件中被稱為“耶魯申請人1”,她的家人向辛格支付了120萬美元,以確保她能夠進入耶魯大學。這名涉事學生的律師確認,這名學生叫Sherry Guo,現年21歲,為在美國念高中從中國來到南加州。
在這起名校入學丑聞中,這兩個中國家庭特別引人注目,因為他們支付的金額遠遠超過了幾乎所有其他33名家長,目前這些父母面臨刑事指控。檢方稱,多名父母向辛格支付了非法入學許可費,金額在25萬至40萬美元不等,其中包括確保獲得欺騙性的考試成績,以及賄賂教練,讓他們的孩子被招募為運動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