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5日 星期日

關於某大的模範:Oberlin College、之江大學


聲明:我對這些Oberlin College、之江大學談話主題,沒多大興趣了。記在這兒當備忘錄。




2018年3月,
楊澤泉博士(61歲。2012退休)來訪:去年Ohio之旅,特地去Oberlin 大學一訪,它是東海大學創校的"樣板"。我說,羅文森博士是Oberlin College 畢業的,您們可以一起報告。
羅博士很快將其ppt 寄過來。楊澤泉博士的,還沒到,他另外有事。

最巧的是,我的朋友沈金標兄說,他在寫之江大學的書,也可以來我處報告。
我說,您請多準備,等羅、楊等人備好之後,一起講。



2017年3月26日 19:41楊澤泉博士(60歲。2012退休)來訪:這回的成績:加入Line,他轉寄些諸如"人格者"的文章。
希望他4月22日來談台灣社會與風險,或他家的國際慈善事業。
他雖然以前是醫療經濟學的老師,對於Trump總統/共和黨的心政之失足,仍然覺得美國諸事很複雜,真是一言難盡。
女兒的Ohio之旅,5月去3個月。Ohio State U和其AMISH聚落
旅美小簡--產業;預測Trump 下台
3代教養論。他的女兒第2代。兒子萬大航運土法煉鋼賺錢。
呂秀蓮的演講精彩:全球女運之反抗力.....
Grace International Workshop/家中聚會,
台灣的城鄉差距。


迪特里希·潘霍華-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歌
https://zh.wikipedia.org/zh-tw/迪特里希·潘霍華
迪特里希·潘霍華(德语:Dietrich Bonhoeffer,又譯迪特里希·朋霍費爾,1906年2月4日-1945年4月9日),德國信義宗牧師、神學家,認信教會成員之一,出生在德国 ...
迪特里希·潘霍華(德语:Dietrich Bonhoeffer,又譯迪特里希·朋霍費爾,1906年2月4日-1945年4月9日),德國信義宗牧師、神學家,認信教會成員之一,出生在德国布雷斯劳(今波兰弗罗茨瓦夫)。潘霍華曾經參加在德國反對納粹主義的抵抗運動。因同伴計劃刺殺希特勒失敗,潘霍華在1943年3月被捕,並於德國投降前一個月被絞死。
ZH.WIKIPEDIA.OR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