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3日 星期五

生命永續獎

小部分

第二屆生命永續獎(2008)

亞洲的人文引擎

Share/Save/Bookmark
邀請各界踴躍提名!

我們在此誠摯地邀請讀友參與人籟第二屆「生命永續獎」的提名。今年,人籟/e人籟將評選出九位對「生命永續」有卓越貢獻的台灣人士,以期展現台灣的新形象,讓世人看到台灣在國際社會的精神與使命。

「生 命永續」的意涵,在於豐富文化、心靈多元及自然生態多樣性(diversity)。您若知道有人以創新的精神與行動回應全球化的挑戰,無論是在基層團體、 學校、社區或各類型的營利或非營利組織裡,以活躍的行動力延續人類的多元發展與環境的永續經營者,我們都希望您能夠踴躍推薦。第二屆「生命永續獎」的主要 訴求有三方面:第一,在對抗全球暖化方面有特殊貢獻;第二為致力於文化多樣性的發揚與交流;第三則是滋養心靈環境的個人或團體。他們的故事,必定對人們有 所鼓舞與啟發。

「生命永續獎」的得獎名單將於九月一日在《人籟論辨月刊》與《e人籟》網站上同時公佈,同時列出得獎者的具體事蹟。第二屆 「生命永續獎」頒獎典禮將於十月四日「台灣文化VS.全球暖化」--面對氣候變遷的文化行動國際研討會中隆重舉行,由外交部、文建會、台北縣政府、財團法 人文向教育基金會、人籟/e人籟及其夥伴單位共同籌辦。

請在2008年7月15日前,將您推薦人選的姓名、出生年、相關經歷、聯絡方式,以及對「生命永續」有所貢獻的具體事蹟,以電子郵件寄到 awards@erenlai.com 這個 E-mail 地址已經被防止惡意灌水程式保護,您需要啟用 Java Script 才能觀看 ,或傳真到02-2365-4508,並請附上您(提名人)的聯絡方式,我們將有專人與您聯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