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9日 星期三

Innova schools in Peru offer great education for cheap 【翻轉教育在秘魯】

Innova schools in Peru offer great education for cheap - Business Insider

www.businessinsider.com/innova-schools-in-peru-offer-great-education-for-cheap-20...
Aug 4, 2015 - In Carlos Rodriguez-Pastor's home country of Peru, education is lagging. The billionaire businessman wanted middle-class kids to have an ...

【翻轉教育在秘魯】
祕魯近十年來經濟崛起,但教育資源卻良莠不齊,公立學校在數量和品質上都不能滿足需求,而優質私立學校的學費又太貴。
於是秘魯知名金融集團創辦人決定創辦 Innova ,一所讓中產階級家庭都能夠負擔得起,且能提供優秀教育的學校。而翻轉課堂的理念,由於壓低了教師成本,成功的在祕魯複製了 41 所連鎖學校、3 萬名學生。
「在資訊革命的今天,讓學生重新主導學習這件事。給予學生任務,由他們在網路世界找尋解決方案,並不斷實踐用知識解決實際社會問題。
希望 Innova 的故事,能夠給有志在台灣推動教育革新的行動者一些啟發。」
文章來源:換日線 Crossin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