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1日 星期三

University of Missouri campus protests: 'This is just a beginning'

美國密蘇里大學9月傳出非裔美籍學生在校內遭受霸凌,但校方處理態度消極,引起學生與校內維權社團不滿。密蘇里大學校長沃爾夫11月9日在抗議聲浪中宣布辭職,校監事洛夫廷也卸下職務,轉往校內研究部門。

‪#‎密蘇里大學二年級的奧諾雷‬(Justin Honore)說,佛格森事件發生至今,種族之間的緊張情勢不言可喻,許多來自佛格森市的非裔美籍學生覺得十分不舒服,大家不會因為佛格森事件給他們更多憐憫,反而增強了他們的刻板印象。根據路透分析,種族衝突正緩慢地影響著美國社會,最明顯的地方就是大學校園。

10月,位於肯塔基州(Kentucky)的路易維爾(Louisville)大學,校長萊姆錫(James Ramsey)在參加派對時戴上墨西哥帽,並刻意做出搞笑動作,被視為是對墨西哥裔學生的歧視;耶魯大學上週也發生校園遊行示威,起因是因為校內某兄弟會拒絕非裔美籍學生參加萬聖節派對,並僅歡迎白人女姓參加。...
In the news
Image for the news result
University of Missouri protesters decrying racism say the ousters of Chancellor R. Bowen Loftin and system PresidentTim Wolfe constitute a victor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