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4日 星期二

沈金標:東海大學校友關懷母校整體發展論壇



2010.8.4

"Thank you for being a committed and loyal alum! If you have not yet done so, I urge you to tap into the power of the network today"

我原想找哈佛大學校友評議會的資料給大家參考,卻只得此句。

二周前沈金標先生與我談過,我認為應該成立一小獨立研究小組,半年後交報告。


沈金標東海大學校友關懷母校整體發展論壇

這個半日刊似乎要改成周刊或月刊
不過今天碰到原一橋出版社的廖先生,以及我的大學同學沈金標先生來訪,所以必須一記。
我送沈兄三本小書,而他回贈一本英文THE BIBLE。
他的體態神與情,都很類似四十年前中一中時,而我的滿頭白髮已很有"怪老子"或藝術家相。所以他照張相留念。
他約我九月十八日回東海座談發言,限三分鐘,講"董事會的財務職責"
哈哈
於是我通知印刷廠,書要十五號出版---最感謝徐歷昌先生幫我找出132處錯誤。
回永和,收到"周聯華講座募款餐會"通知 (五千元,  阿標已提過 ,我心想如果是我2008年書中的師長之講座, 我捐十百倍都可能, 不過,周董的,不必有我。)


-----
漢清:平安!
與君一席談 - 勝讀...........萬(誇張).....半卷書...
附件是校友論壇邀請函,請轉發關心東海的祝(sic)位大德。禮失求諸野.
...東海 legacy在諸位校友身上!
金標


東海大學校友關懷母校整體發展論壇


****

阿標
我決定不參加九月的會,不去利用三分鐘發言話 (我昨天傳給你的檔案/信件中,已說得明白。)
我盡量送今年的新書給朋友。趕不及的話,用2008年的書。

東海校友會-董事會,須要成立一特別小組好好診斷, 再寫建言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