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8日 星期三

高雄"東方設計大學",愛爾蘭 Gaelscoil Mhíchíl Uí Choileáin小學


上次/前天聚會,校外人只有楊碧川先生知道"東方設計大學"。 由於"2019年12月前世新大學校長賴鼎銘受教育部派令代理校長一職。",賴校長常在臉書簡單介紹該校,今天還說該校有諸如Bauhaus設計中心等 (全世界都在慶祝該校百年,斯地獨憔悴......)
該校各系所/校名,一路改運。
pc無法上該校網站,手機可,
今天是董事長交接日,.....
"......1987年,工業管理科改名為工業工程與管理科。.....2007年,工業工程與管理科改名行銷與流通管理科。......"




----取自爸媽網站;
該校在facenook 有勸募頁等


近年已有不少研究質疑功課的成效,美國一間小學取消了所有功課,改為學生每日看一本書,結果全校成績不跌反升。愛爾蘭也有一間學校暫停了12月份的功課一個月,並以「日行一善」作為替代,功課的成效並不明顯,但是愛心善舉卻能以倍增方式傳遞出去。


在今年的12月份內,位於愛爾蘭Clonakilty的一間學校 Gaelscoil Mhíchíl Uí Choileáin暫停了學生的功課,並以日行一善來代替。





星期一,學生關懷老人。

星期二,不用人叫便幫手處理家務。

星期三,任何善舉。

星期四,對自己好,照顧自己的心理和情緒健康。


學生需在他的《愛心日記》內記錄自己的事蹟。學校還設立了一個「愛心桶」,供學生投入紙條,他們可以寫下能夠提升其他同學自尊心的正面行為。

星期五早上,學校隨機讀出紙條,藉此表揚學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