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0日 星期日

學生墜樓事故頻傳!



驚!校園墜樓事件頻傳!10日下午5點多,位於台北市士林區的東吳大學,發生一起大二女學生墜樓事故,消防局獲報後緊急將女學生送往新光醫院急救, 仍因傷勢過重不治;晚間11點多左右,台灣大學的男生宿舍,也發生一起男學生墜樓意外,同寢室室友目睹事件經過,趕緊通報消防局並送往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 院急救,但傷勢並不樂觀。

10日晚間11點多,台北市大安分局羅斯福路派出所接獲民眾報案,台大男生宿發生學生墜樓意外,並會同消防局前往 現場將傷著送往台北醫學大學急救。該名墜樓的男學生,是目前就讀獸醫系二年的蘇姓香港僑生,根據調查蘇姓大學生原本是住在第六寢室,但事發當時卻出現在8 樓的第八寢室,不久後便聽到重物墜落地面的聲音,其餘學生發現趕緊通報警方求救。

警方會同消防人員趕緊將蘇姓僑生送往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 急救,蘇男身上多處骨折,傷勢極為嚴重,送醫後仍宣告不治。蘇姓僑生的同寢室室友目睹整個事發經過,警方已將他帶往派出所做筆錄釐清墜樓原因。室友表示最 近在臉書上得知,蘇男因為感情因素而心情低落,但他也不清楚詳情。

這起案件發生之前,同日下午5點40分左右,東吳大學也發生一名就讀政治 系大三的蘇姓大學生墜樓事件。警方調查蘇姓女大生從八樓墜下,經送往新光醫院急救後仍宣告不治,警方在現場找到一張字條,上面寫著「如果沒跳成功,不要救 我」,透露死意甚堅,警方初步調查,女大生疑似感情因素而想不開,但詳細原因仍須進一步調查。


※ NOWnews.com【今日新聞網】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