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日 星期四

Fear Spreads as Prosecutors Pursue More Parents in Admissions Scandal 美國多所頂尖高校陷“史上最大招生作假案” The college admissions scandal is more proof that helicopter parenting hurts kids


ADMISSIONS SCANDAL

5.2

ADMISSIONS SCANDAL



3.15
At Yale, a Crooked Soccer Coach Becomes an Enigma
Rudy Meredith spent nearly a quarter-century coaching soccer and was considered to be a Yale institution.
But in his final years, he began taking bribes to get students into the college.







美國司法部揭發美國史上最大宗大學招生欺詐醜聞,耶魯及史丹福等多家美國名牌大學,涉嫌收取富豪家長巨額賄款,讓子女「走後門」入讀,賄款高達 2,500 萬美元,共 50 人被起訴。


涉案人包括多名荷里活影星,美劇《靚太唔易做》(Desperate Housewives)女星費麗西蒂荷夫曼(Felicity Huffman)和喜劇《歡樂滿屋》(Full House)女星 Lori Loughlin,以及多名企業高層、金融家、釀酒師和時裝設計師等。

Parents who do everything raise kids who can't do anything.

美國多所頂尖高校陷“史上最大招生作假案”
一個過去從不踢球的少女神奇地成為了耶魯的明星足球新人,她父母的成本:120萬美元。一個沒有沒有划船經驗的學生在南加大划船隊中獲得了一席之地,代價:20萬美元。
美國多所精英大學陷入招生醜聞 。耶魯、斯坦福、南加大等頂尖高校的教練被控在招生過程中收受賄賂,行賄的家長除了好萊塢明星Felicity Huffman和Lori Loughlin ,還包括知名商界領袖、一名時裝設計師和一名頂級律師。共有來自6個州的50個人遭到指控,這裡一份完整名單 。
在這場席捲全美的欺詐案件中,核心人物是一家大學預科企業的創始人William Singer。他同意認罪,並與聯邦檢察官合作。檢察官將此案稱為“史上最大高校招生作假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