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3日 星期四

賀德芬:敬覆廖君:台大校長有嚴格的學養條件,不能淪比為政治选舉,這种人適合做台大校長嗎?








賀德芬



敬覆廖君

民主社会尊重他人意見是基夲素養,但必須要明辨是非,尤其年輕人,不要只会跟隨潮流走
大多數挺管的人,我研判有的是被迷惑於學術自主的大帽子,以及非常不滿蔡政府年金改革及所有的施政的人。再不就是KMT的忠粉。
最先將政治介入校園的不就是KMT馬英九轄下的退職官僚 ,李鴻源,曾志朗,龍應台等等,台大自主联盟不是以逸仙學會為主幹?只有三個學生提行政訴訟,敗訴而回,何來多數?
他們的論據只在选了要算數,從頭的作弊,配票,違法違規的指控都規避不說明,連KMT制定下的規則都公然違抗,視法治,政府為無物。
連監察院的約詢可稱病抵賴,却去做政治活動
台大校長有嚴格的學養條件,不能淪比為政治选舉,這种人適合做台大校長嗎?連選舉爭議都可驗票,打無效官司,不能自証清白,只涎著臉皮,賴著要做。是誰以政治力侵害大學自主,你還不能判断嗎?
二十年來我們都紀錄了為大學自主所做的奮鬥,高教是否崩壞也不是我說的,請多讀書,多看資料,才能判別什么是胡說八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