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9日 星期五

A Note

4/23 的開會通知 (這是一不合格的通知書,我不知道其開會的目的以及議程) 為什麼還擺著。請速拿掉,送到歷史區 (同樣的,我希望凡事發表過的,後人都可以挖掘到---我前幾周與中國友人談某著名校方,東海內的網頁只剩下標題。我也查過政治系某退休教授的網頁,竟然已完全移除)

我每回都勸人開會要設計,會後盡速將紀錄公開,一方面讓人知道、可以跟摧;另一方面也許可以補充。

可以舉一個例子。上次台北開會有一前東海一級主管(現在服務政大),他現在經常到某部會,據說,大家一想到台中的大學,第一想到某校(當然不是東海) 。如果有考古興趣的朋友,或可參考《王昭明回憶錄》中兩次事件,令官員頭痛的學校是那一所。而如今,似乎人人稱讚,雖然我對所有排名都半信半疑,不過上回是口碑

沒有留言: